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发布全新P30系列旗舰机 这次重点是拍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22:2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胥帅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华为在法国巴黎发布了全新的P30系列旗舰手机。与偏商务的Mate系列相比,华为P系列主打时尚设计与影像质量,而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也花费了大量时间介绍P30系列的拍照功能。

    据余承东介绍,HUAWEI 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四个镜头组合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镜头以及一枚ToF摄像头。

    余承东认为:“HUAWEI P30系列超级影像手机,不仅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让手机在各种复杂光线环境和移动场景下的拍照和视频表现媲美专业相机,更是从根本上改写了影像技术的基本规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投、法巴、欧瑞泽成立中法基金,目标投资额10至15亿欧元

    下一篇

    互金中概股年报盘点,几家欢喜几家愁!简普科技净亏1.6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