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最高降幅8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21:13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3月26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宣布为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将自3月27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将汽车制造业税率从原来的16%下降到13%。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就具体车型售价调整来看,全新一代CC降幅最高,为8000元;迈腾售价最高下调7800元;SUV车型探岳和探歌最高分别有5900元和6000元的降幅;全新一代速腾最高降幅4900元;高尔夫家族中,高尔夫车型最高降幅为3700元,高尔夫·嘉旅最高下调5100元;蔚领和全新一代宝来最高降幅分别为4000元和3800元。

    在此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中国、林肯、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多个豪华车品牌已相继宣布下调在售车型售价。有分析认为,在豪华车降价之后,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会跟进降价。由此可见,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应该不会是合资品牌中降价的唯一一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暴跌80%,跌至0.0001元!豪赌落幕,24万手期权资产明天归零,再无192倍财富效应,市场又上生动风险课

    下一篇

    爱投资关联公司步森股份16%股权将被拍卖 去年净利润下滑37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