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致追求极致的你 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焕彩上市

    2019-03-26 19:13

    每一个对生活追求极致的人,都值得被敬仰。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村上春树也说过,“没有小确幸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

    追求生活极致的你,是否想象过拥有一辆追求极致的车。从高颜值到精致内饰、从爽快加速到低油耗、从媲美跑车的操控到高度的静谧性和舒适性,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每一点都力争达到极致。

    3月22日,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其中汽油版售价区间为20.88万-24.48万元,双擎版售价区间为22.68万-28.98万元。

    “极致的产品体验,极致的价格体系,极致的服务政策,构成了客户最终所拥有的极致价值,我相信这也将构成亚洲龙极致的市场竞争力。”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信心满满地说道。

    亚洲龙的极致品质

    作为全新造车哲学—TNGA的旗舰车型以及一汽丰田的旗舰车型,亚洲龙在品质上始终追求极致。

    就拿外观来说,夸张而又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丰田品牌的固有认知。TNGA架构下“双极Premium”的研发理念,平衡了外观与内饰、动力与油耗、驾控乐趣与舒适静谧性等方面的矛盾,使亚洲龙看起来精致且运动。

    在细节上亚洲龙更是采用了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并且格栅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能有效将车头的气流向两侧的腮型风道引导,从而降低前风挡的风阻和高速行驶风噪。

    前卫且充满力量感的外观造型,怎么能少得了强劲的动力加持。亚洲龙两个版本车型基于车辆特性搭载了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真正做到动力极致。其中,汽油版配备热效率达40%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Direct-Shift 8AT变速器;混合动力版采用丰田最新混合动力技术,配备热效率达到41%的2.5升四缸自然吸气混动版,搭载E-CVT无极变速箱。

    除了在外观和动力上的卓越表现外,亚洲龙更是将安全、稳定性做到了极致。如,亚洲龙车身最高点为1450mm,引擎位置同步降低,并将其配置到车辆中心附近。低重心的车身设计,使亚洲龙的物理特性及运动性能大大提升。在低重心车身基础之上,亚洲龙的车身刚性、双叉臂式的独立后悬挂、转向系统等也得到刚性升级,从而极大降低了车辆的左右倾斜和前后晃动,让操控稳定性提升。

    另外,全系标配最新的丰田智能安全系统,也让亚洲龙变得更安全。这套安全配置不仅包含了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DRCC)、远光灯自动辅助切换 (AHB) 等先进的司机辅助功能,新升级后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可以对路上行人,甚至骑行人员作出反应。由此来看,在品质方面追求极致的亚洲龙,已经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中绝对优势地位。

    蓄能再出发

    就在亚洲龙上市当天,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落成投产,意味着这座凝结一汽丰田对未来美好憧憬的新工厂能增项目也正式启动,一个充满力量和蓬勃气息的一汽丰田已经跃然而出。

    作为一汽丰田“二次创业”的元年,2019年一汽丰田将以“TNGA、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体系构造改革”五大战略为支撑,持续扩大规模、改善收益、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持续提高员工幸福感,并向着“两阶段、三步走、百万辆、翻一番”面向2025的新目标全力进发。

    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下,每处细节对整体发展都至关重要,新诞生的TNGA新工厂将为亚洲龙极致品质提供保障。

    这座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主导方向,集安全、高品质、高效率、高自动化、高柔性化于一体,代表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的全新工厂,在厂房、设备、工艺、技术等方面均有创新。与此同时,TNGA新工厂还实现了模块化生产以及多级别车型零件通用化,是丰田对制造、产品、材料等技术创新成果的全面集成和应用。

    以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和TNGA新工厂为起点,一汽丰田大声喊出了“第二次创业,我们再出发”的口号,这也是一汽与丰田合资合作十七年砥砺奋进“一次创业”征程的继续。十七年来,一汽丰田销量从2003年的5万台到2018年的72万台;销售收入从2003年的91亿元到2018年940亿元,已经形成了由三个整车生产基地、两个发动机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一个销售公司、一个物流公司组成的大型乘用车企业。

    站在新的起点上,一汽丰田今年将挑战74.5万辆的销量目标。作为头部企业的一汽丰田,敢于在2019年提升销量目标显然不会无的放矢,在国内市场整体遇冷的情况下,消费导向已经愈发偏重于品牌和品质,一汽丰田将在今年推出3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新产品。2020年,一汽丰田将导入更多TNGA架构车型,并计划将TNGA架构车型销量占比提升到90%左右。

    随着亚洲龙的上市,一汽丰田将继续在“致真至极”品牌口号指引下,以“制造更好的汽车”拥抱客户,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愉快的用车生活。

    上一篇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将新增超过1800个岗位需求

    下一篇

    四川将实行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 最大优惠可达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