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佳兆业总裁麦帆:足球是全世界第一大运动,有什么不能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9:04

    “佳兆业为什么搞足球,这个问题本身就是答案,你关注到了佳兆业。”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9年3月26日,佳兆业控股集团在香港举2018年度全年业绩发布会。

    业绩会上,有媒体就佳兆业的足球产业进一步发展规划表示好奇。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麦帆表示,很多人问,佳兆业为什么搞足球,这个问题本身就是答案,你关注到了佳兆业。一个城市需要开心快乐,所以需要心跳,这个是体育产业,世界第一大运动,有什么不可以做的。我们当时接手的时候欠薪欠费欠场租,前三年花了20个亿,这个跟整个市场跟整个足坛保持一致就可以了。关键是要做好。未来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够为深圳、广东乃至中国输送人才。中国这么大,有什么产业不可以做。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教育部:片区学区确定后应在一段时期内保持稳定

    下一篇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永生被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