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佳兆业财富举办2019投资论坛 聚焦财富管理投资新机遇

    2019-03-26 18:26

    3月24日,佳兆业财富2019投资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此次论坛以“湾区新时代 财富新机遇”为主题,特邀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佳兆业集团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做专题分享,为到场的近300名高净值客户及业内人士深度解读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发展方向,寻求湾区经济下财富管理投资新机遇。

    深圳佳兆业财富集团负责人在论坛致辞中表示,财富管理行业需要紧跟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国家政策,粤港澳大湾区是当下最具有战略意义的区域之一。个人财富投资需加强预判,因势而动,捕捉发展机遇。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先行者,佳兆业精耕大湾区20载,无疑颇具投资价值。

    随后,佳兆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就“湾区崛起,共享共赢”发表了精彩演讲。为各位高净值客户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在大湾区房地产领域,存量市场正在逐步崛起。作为行业内“旧改之王”、“存量地产龙头”的佳兆业集团已基本实现大湾区“9+2”城市群全覆盖。未来二十年,房地产仍然是最安全稳健且增值的底层资产,但是在限购限贷长期趋势下,投资形式可能会从最原始的房产转向以房产作为底层资产的财富产品。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就“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房地产的发展机遇、行业困局及投资趋势”进行了深度解析。他提出了粤港澳大湾区为房地产带来了五大机遇:一是充满活力的世界级的城市群;二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是“一带一路”倡议建设的重要支援;四是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五是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以大湾区所承载的国际化战略重任看,现在的人居水平还不够,还要大幅度提升。佳兆业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大量土地储备资源的龙头房企,是大湾区房地产未来最具发展潜力和前瞻力的领跑者,是个人投资值得深切绑定的大型优秀集团。

    论坛议题环环相扣,内容精彩殷实,与会客户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到佳兆业多元业务的发展布局,更生动形象地感受到佳兆业作为“大湾区地王”的土地储备优势,优质企业于个人投资而言是不可忽视的机遇。

     

    上一篇

    刚刚! 财政部突发重磅消息! 充电加氢站迎补贴利好

    下一篇

    荣盛石化:拟定增募资不超8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