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许家印:恒大多元化发展布局全面完成 近5年不会涉足更大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7:38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魏琼 摄 

    3月26日,在中国恒大举行的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在多元化发展布局上正式宣告全面完成,近5年不会涉足更大的产业。

    目前,恒大已经在文旅板块,恒大目前已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预计2021年起陆续实现开业。恒大水世界也预计未来2~3年在全国布局20~30个。

    在大健康板块,着重打造“恒大养生谷”,目前已布局12个,今年计划再新增15个,预计会员消费额将突破100亿,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预计2021年陆续开业。

    在备受关注的高科技板块,恒大通过入股广汇集团,入主瑞典新能源车企NEVS、卡耐公司,荷兰e-Traction,以及与世界顶级豪车制造商Koenigsegg组建合资公司,计划三年内实现50-100万辆的产能建设,首款电动汽车将于6月在天津基地投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受贿案一审宣判 获刑十四年

    下一篇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永生被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