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与空客签300架飞机订单,价值35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0:05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日前在法国与空客公司签署了300架空客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总价值350亿美元。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官网消息,3月25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与空客公司在法国巴黎签署了300架空客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其中包括290架A320系列、10架A350系列飞机,总价值350亿美元(约合2278亿人民币)。

    正在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图片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官网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指出,近年来,我国航空运输发展较快,为适应航空运输市场形势,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统筹考虑国产飞机生产进度安排,相关企业持续扩充运力、优化机队结构,批量采购一批空客飞机。

    另据空客官网声明及多家外媒报道,中航材集团与空客当地时间25日在巴黎签署了协议。中国航材集团董事长贾宝军与空客CEO吉约姆·傅里(Guillaume Faury)参加了签字仪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盐业借势资本市场,上市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海口:新建商品房买卖严禁滞后网签 买卖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网签备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