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忧虑经济前景 美股续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5 22:2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因欧元区经济指标差劲及美国长短期公债收益率倒挂诱发投资者对经济前景忧虑,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本周一欧美股市暂微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一21:45,美股中的道指跌0.09%,标普500跌0.07%,纳指跌0.24%。欧股中,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71%、0.22%、0.31%。

    当经济前景不好时,股市没理由走得太好。周一美国只有些次要经济数据公布,估计对人气难以构成明显影响。本周四美国将公布稍重要的去年第四季度GDP数据,周五将公布同样重要的1月份个人收入与支出数据。

    亚太股市对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作出补跌反应,日、韩股市周一收盘分别下跌3.01%、1.92%,中国香港股市跌2.0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锦能源:拟成立氢能产业联盟 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下一篇

    证监会:申报前发生对赌协议 若同时满足四条件发行人可不清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