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证券:震荡延续 关注业绩

    中国证券报 2019-03-25 09:01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光大证券表示,二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在没有新增利好的情况下,预计A股市场维持震荡,考虑科创板对所属行业的示范效应及一季报业绩发布,自下而上选择优质TMT板块公司,同时继续关注医药、基建、金融等基本面扎实、涨幅有限的板块。

    港股方面,由于外围环境复杂化,大盘短期波动可能增加。美股市场在连续反弹后回调整固也对港股短期表现不利。但更长期来看,全球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的趋势下,中国股票(尤其是港股)的低估值、高回报优势将再次体现出对国际资金的吸引力。港股市场转入中期调整的风险仍相对可控。

    年内北上资金首次出现周度净流出。而南下资金净流入25.75亿,环比下降17%,净流入资金量较大的行业是农林牧渔、汽车和非银金融。AH股溢价指数在连续缩窄两周后再次放大。

    上一篇

    【数据揭秘】03月22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日本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