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每经记者探秘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23:56

    3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探访了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

    中心设有接待室、办公区等设置,墙上贴有“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职责”、“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流程”、“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工作‘四不要六不准’”等规章制度。当晚6时许,办公区内依旧灯火通明,几乎每个工位上都有工作人员加班。

    同日晚间,上交所公布了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这一过程,并拍摄了对外公布的“最后一步”。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张涵    

     

    3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探访了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中心设有接待室、办公区等设置,墙上贴有“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职责”、“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流程”、“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工作‘四不要六不准’”等规章制度。当晚6时许,办公区内依旧灯火通明,几乎每个工位上都有工作人员加班。同日晚间,上交所公布了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这一过程,并拍摄了对外公布的“最后一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道指跌逾350点 标普500指数或创1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下一篇

    知名学者、董秘聚首张家口 资本变局里共论品牌赋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