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低开 耐克跌3%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21:33

    每经编辑 马原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13.88点,跌幅0.49%,报2841.00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下跌38.40点,跌幅0.49%,报7800.53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下跌132.70点,跌幅0.51%,报25829.85点。 昨日收涨30%的李维斯今日开盘再度上涨近2%;耐克跌3%,此前第三财季北美销量不及预期;蒂芙尼跌2%,此前去年四季度同店销售同比降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05起!2018下半年科技行业投资数量为TMT之最 集成电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受青睐

    下一篇

    斥资6240亿填海建房!香港最贵人工岛“明日大峪”来了,全球最贵房价要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