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警方:已查清阜兴集团涉嫌集资诈骗的犯罪事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19:40

    每经编辑 马原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披露,上海警方已查清阜兴集团涉嫌集资诈骗的犯罪事实。自2012年以来,阜兴集团在无盈利能力的情况下,通过关联企业担保、流动性支持等方式承诺固定收益,包装发行有限合伙类、债权类理财产品和私募基金产品,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募集资金,募集款项大部分用于兑付到期产品本息、支付销售佣金、个人挥霍及操纵证券市场犯罪等。警方持续全力推进追赃挽损工作,在前期对阜兴集团持有的股权、对外投资项目、固定资产,以及阜兴集团高管名下的资金、房产、车辆等资产进行查冻的基础上,本着追赃务尽的原则,全面梳理核查了涉案资金流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首批科创板受理名单出炉!哪些A股沾光这9家公司?他们各有什么看点?

    下一篇

    浦东金桥、陆家嘴、外高桥等提示风险:科创投资基金尚无明确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