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家第一批科创板受理公司仅1家亏损,最近一年亏损26亿,另有4家企业等候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19:25

    每经编辑 马原

    从财务指标来看,剔除1家亏损企业(最近一年总资产为241.94亿元,营业收入为36.94亿元,净利润为-26.02亿元),其他8家企业最近一年年末平均总资产为15.32亿元,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平均营业收入为10.34亿元,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平均扣非后净利润为1.64亿元,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各家企业平均营收增速为61.43%,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范围为5-20%。

    上交所还表示,除现有已经受理的9家企业外,另有4家公司正在排队等候受理。这四家公司分别是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该4家公司于3月21日晚间9点后及3月22日提交申请的企业,齐备性检查仍在进行中。上交所将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及时进行核对,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揭晓!这些A股公司成“影子股”

    下一篇

    首批科创板受理企业涉及A股影子股约20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