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国泰君安保荐的晶晨半导体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17:59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据国泰君安内部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由国泰君安保荐的一家企业于今日(3月22日)已经拿到上交所下发的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受理通知。该公司为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披露的消息显示,最近国泰君安有一家公司完成了IPO辅导,该公司恰好是晶晨半导体(上海) 股份有限公司。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3月18日披露的《国泰君安关于晶晨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总结报告公示》,国 泰君安认为,“通过本次辅导,发行人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已具备了中国证监 会规定的有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验收及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的实质问题。”而国泰君安对晶晨半导体的上市辅导始于去年9月。该公司的主营产品为智能机顶盒系列芯片、智能电视系 列芯片及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

    晶晨半导体的影子股有华胜天成、泰达股份。

    (本文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招商银行: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805.6亿元,同比增长14.84%

    下一篇

    东吴证券辅导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被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