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丨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涉事企业大股东、实控人被带走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11:28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胥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江阴市周庄镇相关部门独家获悉,涉事企业天嘉宜化工大股东、实控人倪成良被带走调查。“他现在已经被控制了。今天早上,在江阴被控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要调查。”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

    启信宝数据显示,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涉事企业天嘉宜化工70%股权,而倪成良持有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司多达19家,包括江阴市虎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江苏倪家巷物流有限公司、江阴市周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涵盖了纺织、化工、环保等。

    据公司官网介绍,江苏倪家巷集团精毛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虎跑”牌精纺呢绒,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2011年,公司荣列毛纺织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三名);2014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此外,倪成良还投资了江阴市信安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天嘉宜投资有限公司这两家投资公司,不过目前处于注销状态。

    针对上述消息,今日上午(3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江阴市宣传部进行核实,该部门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将向相关部门核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石油2018年净利润大幅增长130.7%

    下一篇

    03月22日 盘中突破年线个股一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