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 纳指涨逾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2 06:40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周四,美股全线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0.84%报25962.51点,标普500涨1.09%报2854.88点,纳指涨1.42%报7838.96点。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苹果涨3.68%,亚马逊涨1.22%,奈飞涨0.71%,谷歌涨0.79%,Facebook涨0.39%,微软涨2.3%。芯片股大涨,美光科技涨9.62%,英伟达涨5.47%,AMD涨8.5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概念股成今年机构调研热门,这家公司被调研3次均被问及相关事宜!

    下一篇

    有券商科创板申报材料被劝退?是劝退还是补材料?有此"遭遇"的还有其他券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