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邦讯技术回应监管:杭州广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2019-03-21 23:57

    3月21日,邦讯技术(300312.sz)发布《关于深交所关注函相关问题的说明》的公告。

    针对资金来源问题,公告称,杭州广幄母公司深圳泛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东魏伟及潜在投 资者的资金来源均为个人自有资金出资,其中潜在投资者本次拟增资 6000 万人民币。魏伟个人曾参与红鲤鱼院线、高尔夫大师、微医等 项目的投资。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杭州广幄完全具有履约能力。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杭州广幄的资金来源、最终控制人等均存疑的问题。公告中详细介绍了杭州广幄的历史沿革,杭州广幄成立于2017年9月, 其成立时发起股东为深圳金道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月由深圳泛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受让全部股份,深圳泛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目前为股东魏伟100%持有, 魏伟本人一直从事股权投资及资本市场相关业务,在成立深圳泛娱前曾在杭州宋城集团工作,负责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杭州广幄的现股东和高管与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金道集团、金道文化、金道贵金属等无关联关系、合作关系或其他业务往来。

    深圳泛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受让杭州广幄股权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全国各地工商部门暂停了新的投资类公司的注册,为投资项目需要一个经营范围包含股权投资的专业主体公司,从而向杭州广幄的原股东处受让了该公司的全部股权。选择杭州广幄的主要原因为该公司为新注册且尚未实缴注册资金,股权简单、交易方便。

    此外,公告中显示,杭州广幄及母公司深圳泛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东魏伟现对外 投资的项目均为以自有资金对TMT及文娱相关行业公司进行参股型投资,包括连锁院线、体育线上平台、旅游SaaS及游戏和电竞项目等,不直接或间接涉及期货、P2P或其他金融业务,不涉及非法经营或与关联方利用相关业务平台融资的情况。

     

    上一篇

    道指涨超200点,苹果涨幅扩大至3.5%

    下一篇

    北京市互金协会:防范以“虚拟货币”及其他变种名义进行非法金融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