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郭台铭亲自卖番石榴 富士康迈出农业互联网第一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17:42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梁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3月21日下午,富士康集团在位于深圳龙华的工业园区举办了农业互联网发布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亲自站台。

    据他介绍,本次开售的番石榴来自于台湾地区的高雄,经过采收,包装,清洗,食品安全验证等,48小时即可到深圳富士康园区。

    郭台铭亲自站台,在富士康龙华园卖番石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郭台铭承诺,经过富士康卖出的番石榴,保证是健康、新鲜、安全卫生的。“现阶段消费者吃到嘴里的时间为72小时内。但我们的目标是,消费者吃到嘴里的时间可以控制在24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郭台铭随后从冷藏车中拿出了一个番石榴,在并未清洗的情况下直接咬了一大口,向现场展示水果的新鲜度。

    此外,富士康工会负责人对记者介绍称,公司采购价格并不低,但郭台铭想要让员工吃得更健康,这是富士康实现企业责任的第一步。

    不过,现阶段富士康的水果只供应给员工,将来产量大时,可以对外销售。

    随后,记者参观了富士康园区的智慧农业,蔬菜的生长过程完全模拟自然环境,更安全健康,日产量可达2.5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中国平安2.6亿元 终止连续净买入

    下一篇

    【沪深股通瞭望】 03月21日 沪股通净流入-8.33亿 深股通净流入2.28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