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闪声明:昵称、头像均由用户授权 相关权益理应归属用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12:10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因腾讯起诉多闪,并提交诉讼禁令申请,要求多闪立即删除与微信一致的用户头像、昵称一事引发关注。多闪声明称,用户的头像、昵称的权益理应归属于用户。不是腾讯授权我们使用用户的头像、昵称,而是用户授权我们使用他们的头像昵称。作为抖音短视频推出的社交产品,多闪用户的头像和昵称来源于抖音,且是在用户明确授权后才从抖音同步。多闪尊重法院的决定,但需要说明的是,禁令并非案件的最终判决,本案目前仍在审理当中。同时,我们也将对此禁令提起复议,积极维护抖音、多闪用户和企业自身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证监局披露海通证券对上海硅产业集团IPO辅导备案情况

    下一篇

    广电改革发令枪响!广电网络分别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