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贾跃亭卖地之后又卖楼!法拉第未来连加州总部都卖了

    华尔街见闻 2019-03-21 11:47

    美国媒体称,法拉第未来已经卖掉其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大楼,暂不知悉交易价格,一位前雇员猜测或在1000万美元甚至更高。就在上周,该公司宣布决定出售内华达州的土地,但同时表示将继续造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为了钱,贾跃亭似乎发急了。

    法拉第未来(FF)上周才发公告称决定以4000万美元对外出售内华达州约5463亩的优质土地。这才一周时间,美国媒体The Verge就曝出,法拉第未来已经卖掉其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大楼。

    The Verge周三援引一份物业文档报道称,纽约房地产公司Atlas Capital的一个子公司于3月8日买下了法拉第未来的洛杉矶总部写字楼,并立即将该楼租给了法拉第未来。

    上述物业交易文档并未显示法拉第未来出售洛杉矶总部大楼的具体价格。一位熟悉情况的前雇员认为应该在1000万美元甚至更高。

    去年5月份,法拉第未来为了这座总部大楼贷款1700万美元。据贷款方iBorrow,法拉第未来已经偿还了这笔贷款。该公司在2014年以13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些建筑。

    自从与中国恒大“决裂”之后,法拉第未来一直艰难求生,出售洛杉矶总部大楼是其进行自救的最新举措。就在上周,该公司最终发布了卖地公告,最近还决定不召回数百名至少从12月起就开始休无薪假的员工。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贾跃亭放弃了他的造车梦想。当时法拉第未来在公告中还称,公司将在加州的新工厂继续造车。

    上一篇

    滨江集团:规模与实力齐升 8亿元短融债券利率再创新低

    下一篇

    老虎证券“登陆战”告捷:首日涨幅超36%、市值接近15亿美元!投资大鳄罗杰斯也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