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首相致信欧盟 申请“脱欧”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00:24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3月19日说,梅将在欧洲联盟春季峰会开始前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要求英国延期脱离欧盟。按首相府消息人士的说法,梅“不会要求长期延期”。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20日表示,她已致信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要求将英国脱欧期限延长至6月30日,并准备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

    欧盟春季峰会定于21日至2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梅的发言人没有说明梅要求延期“脱欧”的缘由和延期时长,只说“一切得等到信件公开”。

    欧盟方面,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重申,欧盟不会与英国重新谈判,本周举行的欧盟春季峰会可能不会就英方延期要求作出决定。

    (据新华社,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0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出席下议院举行的每周首相问答 视觉中国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道达投资手记:一个消息让地产股突然异动

    下一篇

    人社部、财政部:今年基本养老金再涨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