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回应因不正当竞争被罚5万:已整改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22:18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8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类型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处罚内容为罚款5万元。不正当竞争行为,是指经营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违反法律规定,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损害其他经营者或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行为。

    腾讯方面回应称:因在去年底的一次活动中的相关描述不够清晰,目前已遵照要求完成整改。未来我们将在工作中引以为戒,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舍得酒业董事、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坚持聚焦舍得,振兴沱牌老品牌

    下一篇

    每经专访商务部研究院美洲与大洋洲研究所副所长周密:善用泛美行等多边金融机构 把中拉双边社会资金引向更广泛合作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