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零售温志英:一线城市酒类需求很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11:4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胥帅    

    圆桌论坛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黄耆 摄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

    在论坛上,京东零售子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营销总监温志英表示,从京东平台的数据来看,酒水消费端有一些趋势。酒水在一线城市需求很大。

    针对一线城市的用户挖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同时,近几年来,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占比有了很大的提升,白酒品类而言,收藏酒需求旺盛,用户对平台营销活动关注高,38度以下的酒品很受青睐,对小酒定制款也很感兴趣。

    葡萄酒品类,消费者很看重价位和口感。洋酒品类异军突起,消费者有猎奇心理,对花式玩法感兴趣。啤酒品类,精良啤酒等产品的需求愈发提高。值得一提的是,与文化相关的产品很受关注。其中包括养生酒、收藏酒;二次元文化的酒也很受年轻用户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雅诗兰黛起诉网易考拉!要求披露产品来源,赔偿120万!

    下一篇

    雷军:小米正在为5G做大量准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