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井坊副总经理许勇:白酒品牌的高端主要体现在内涵和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11:31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胥帅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

    在圆桌对话《中国酒业大发展还需要怎样的基因和激素》环节,水井坊副总经理许勇表示,水井坊一直以来注重高端化路线。

    他进一步表示,在品牌塑造方面水井坊有几点体会:

    第一,要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和品牌价值,提升品牌软实力。白酒品牌的高端主要体现在内涵和价值上,增加消费者品牌认同。

    第二,注重市场规划和布局。水井坊一直致力于高端化方向,而且取得了持续增长,“归功于我们对价格市场渠道的持续优化。”

    第三,打造高端品牌需要不断创新。品鉴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2018年水井坊对品鉴会升级,保持高端属性,形成精准营销,通过典藏大师版和美食结合,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耆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03月20日 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下一篇

    两市午盘跳水,猪肉概念领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