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欲撬动印度市场 宝宝树投资印度母婴互联网平台Healofy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10:35

    这是继宝宝树投资微信生态两大头部年轻家庭服务品牌爸妈营、Momself后,再次以资本加快母婴家庭生态布局,同时也意味着其全球化之路有了新进展。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宝宝树方面获悉,宝宝树已于近日完成对印度知名母婴互联网平台Healofy的A轮融资领投。蚂蚁金服参与发起的BAce Capital,与eBay创始人发起的知名基金Omidyar Network参与跟投,各投资人合计投资总额近千万美金。这是继宝宝树投资微信生态两大头部年轻家庭服务品牌爸妈营、Momself后,再次以资本加快母婴家庭生态布局,同时也意味着其全球化之路有了新进展。

      据了解,Healofy成立于2016年,经过两年快速成长为印度移动端用户量、活跃度第一的母婴社区,用户覆盖孕期及0-5岁孩子的妈妈群体,主要满足年轻妈妈群体获取孕育知识及社交的诉求。

      “首先,Healofy的产品逻辑及业务模式与宝宝树发展初期颇为相似,同样通过对新手妈妈的知识服务加速低成本获客,并通过高粘性社区加强活跃及留存,从而建立壁垒及品牌。正是通过扎实的内容和社交两大护城河,宝宝树才有了今天的商业价值。”宝宝树创始人CEO王怀南谈道。

      除了资金以外,据了解,宝宝树还将为Healofy提供在中国市场打磨出来的互联网运营与产品经验,以及成熟的商业盈利模式,进一步帮助后者高效提升市场占有率,为撬动印度这个母婴红利市场做好商业布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凤酒总经理贾智勇:新零售拉近酒企和消费者距离

    下一篇

    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用世界通用语言促进白酒国际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