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发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王永锋:白酒板块市值未来或超两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0 10:11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胥帅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 ”在成都举行。

    在论坛上,广发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王永锋发表了《中国酒业资本运作》的主题演讲。王永锋指出,随着白酒行情的回暖,包括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在内的上市公司市值都有了较大的增长,尤其是贵州茅台再次突破了一万亿元,五粮液市值超3000多亿元,洋河大概也有1800亿元左右。

    实际上,酒业板块在十多年前的市值是比较小的,总共可能就两三千亿元的水平,但现在贵州茅台一家市值就已经突破万亿元了。如果现在加上五粮液等上市公司,包括郎酒等暂未上市公司的市值,整个板块市值很快就可能超过两万亿元。

    随后,王永锋分别以洋河、五粮液等公司为例,详解了其资本运作和市值变化情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中动态】风电概念股早盘大涨 金风科技等涨停

    下一篇

    京东战略投资的“小熊U租”,3个月后再获1.5亿元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