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小涨 美联储开始议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23:3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收盘小涨,周二早盘暂时继续上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1:40,道指涨0.52%,标普500涨0.43%,纳指涨0.39%。

    周二起,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会议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结束,对应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市场普遍预期本次利率会议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市场转而关心美联储关于未来利率走向的预期。多数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年内只有一次加息。除利率外,市场亦重视美联储会否宣布或暗示提前结束缩表计划。

    欧股周二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67%、0.56%、1.34%。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波动有限,日本股市收盘微跌0.08%,韩国股市微跌0.09%,中国香港股市涨0.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上扬 大麻中概股天益嘉华开盘暴涨超100%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22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