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发布新款iMac 首配八核处理器表现提升2.4倍 中国区10199元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21:30

    苹果本周在其官网上发布新款iMac,首次搭载8核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及视网膜显示器,中国区10199元起。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继昨日发布新iPad mini和iPad Air之后,苹果周二继续通过其官网更新产品,发布新款iMac,首次搭载8核英特尔第9代处理器及视网膜显示器,中国区10199元起。

     

    核心部分在于处理器环节。其中21.5英寸iMac的处理器搭载第八代四核处理器,并首次可选配搭载全新的六核处理器,性能提升60%,而显卡则可选配更新成为Radeon Pro Vega,图形处理能力提升80%。

    至于27英寸iMac除了标配六核处理器外,最高支持第九代i9八核处理器选配,这也是有史以来iMac产品线第一次支持8核处理器。速度达到5GHz,表现提升了2.4倍。

    此外,iMac 配备新款 Radeon Pro 500X 系列图形处理器。27 英寸配备视网膜 5K 显示屏的 iMac 拥有最高可达 8GB 的独立显存。21.5 英寸配备视网膜 4K 显示屏的 iMac 拥有最高可达 4GB 独立显存。两款机型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和三维图像都有所提升。

    苹果官网截图

    所有 iMac 机型均标配两个雷雳 3 (USB-C) 端口,每个端口可为外接硬盘和相机提供最高达 40Gb/s 的数据传输速度,并有充足带宽来支持视频输出和显示屏连接。四个 USB 3 端口,还可通过疾速的三串流 Wi-Fi 和蓝牙 4.2 无线技术随时连接。

    苹果官网截图

    截至发稿,美股苹果盘前上涨0.44%。

    今年初,美国著名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公布初步研究结果称,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为6860万台,同比下降4.3%;2018年全年出货量超2.594亿台,同比减少1.3%,连续第七年下降。

    公司层面,联想、惠普、戴尔稳居前三的位置,吞食了2018年第四季度总体出货量的63%,这一数字在去年同期为59%。

    数据显示,联想超越惠普,重夺全球第一个人电脑厂商“宝座”。

    高德纳报告截图:全球个人电脑厂商2018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初步估计(单位:千台)

    苹果,尽管在个人电脑厂商中占据第四的位置,但其Mac电脑的出货量在2018年第四季度下降了3.8%,数量为490万台左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自由区组织亚太总部将落户海口

    下一篇

    哈萨克斯坦总统宣布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