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冲高回落,沪指缩量收跌0.18% 天然气板块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15:21

    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沪指跌0.18%,未能站稳3100点;深成指微跌0.04%,创业板涨0.11%。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9日周二,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工业大麻、国产软件板块轮番表现下,三大股指冲高,沪指一度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但盘中做多资金明显不足,两市个股纷纷走弱,市场再度下探,午后氢能源、天然气板块虽相继走强,但是依旧不改市场低迷格局,整体上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截止收盘,沪指报3090.98点,跌0.18%,深成指报9839.74点,跌0.04%,创指报1708.87点,涨0.11%。

    沪深股通方面,北上资金终结三日净流入,今日净流出1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出14亿。

    从盘面上看,氢能源、福建自贸区、工业大麻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芬太尼、饮料制造、钢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氢能源板个股领涨两市,厚普股份、华昌化工、三孚股份、美锦能源等涨停,滨化股份、富瑞特装、雄韬股份、雪人股份、京城股份、金鸿控股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福建自贸区板块盘中走强,表现活跃,厦门港务、三木集团封涨停,厦门国贸、平潭发展、漳州发展、厦门象屿、厦门空港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近日,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在国务院新闻办吹风会上表示,房地产税立法有关部门已经在有条不紊地推进。这是3月5日至15日,短短11天内官方6次提及房地产税。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于3月18日正式上线,公众可实时浏览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的最新信息。

    今年1月份,业内期待已久的平价上网政策终于出台,从规模管理、电价补贴、电量交易等多个方面,明确了对光伏、风电平价上网的支持。证券日报援引全国人大代表在张传卫表示,这一新政将促动整个行业走向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不仅能够吸引更多大基金进入风电行业,改变过去单纯依靠自有资金加上银行借贷的开发模式,而且释放了明确的信号,促进制造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商转型,降低成本,以高技术和高发电量支撑产业的规模化和高效率的开发。

    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在2017年部署开展的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基础上,各地要进行“回头看”,并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加强2019年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对药品零售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处执业药师“挂证”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散户不惧震荡跑步入场 热基不到两月规模翻倍

    下一篇

    “12三胞债”兑付遇变数 三胞集团:个人先划付,机构再等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