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国交通事故管理局:黑匣子数据显示,埃航与狮航两起空难“明显相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12:5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马原

    CNBC援引法国交通事故管理局(BEA)的消息报道称,埃航空难飞机黑匣子中恢复的数据显示,埃航空难与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的空难“明显相似”。BEA表示,“这将是后续调查期间进一步研究的课题”,并且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数据也已被提取出来,并已移交给埃航的事故调查人员。BEA补充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也核实了这些数据。报道中提到,狮航和埃航两架坠毁的波音737-MAX8客机都是在交付给航司后几个月便坠毁。(每经记者 蔡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在重庆永川区开建联合技术创新中心

    下一篇

    聚焦3·15丨2018年,你的共享汽车押金去哪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