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智慧医疗“换老板” 平安集团投资过亿拿下控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10:29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联想智慧医疗方面获悉,联想智慧医疗已经于近日获得了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占股51%。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1日完成对平安联想智慧医疗9815万元的认缴出资。

    记者获悉,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接下来将接入平安“金融+科技”生态布局,成为平安科技板块中专注提供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员。这并不是平安集团首次投资该公司。去年10月,联想智慧医疗就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正是中国平安集团,4个月后,平安集团再次注资并控股。

    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立于2016年3月,前身为2013年联想内部孵化项目,后从联想集团独立拆分运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奔驰宝马路虎集体降价,你以为你能省一辆车钱?白高兴了吧!

    下一篇

    创业板指涨逾1%,人民网涨超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