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国产软件盘中持续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10:12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9日讯,国产软件盘中持续走强,博思软件、二三四五、顶点软件等封涨停,榕基软件、金证股份、台基股份等跟随拉升。

    市场人士表示, 2019年,To B信息化服务行业的市场集中度有望加速向龙头公司集中,细分板块龙头公司的产品定价话语权有望持续提升,公司的边际盈利有望持续改善。同时,在AI产品、SaaS服务等方向,经过2018年的研发投入与产品布局,龙头公司有望在2019一季度逐步开启增量业务,以新业务驱动公司市值提升。

    中信证券首席计算机分析师 张若海:2019年比较确定的应该是场景的人工智能,再加上5G商用的预期,有一个很核心就是在政策的推进下,其实2019年的5G商用,在基础建设是可能会超预期。所以其实在今年年初,在基础的通信层不断地超预期的情况下,我们软件层会有爆发更多的场景应用。(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科学家研制出新型超高导电材料 有效降低电子能耗

    下一篇

    国管公积金政策暂无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