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迪押注中国市场 考虑增持合资企业股份

    环球网 2019-03-19 09:16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据英国路透社3月14日报道,奥迪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Alexander Seitz)日前表示,奥迪正在考虑是否增持其在华合资公司的股份。奥迪目前的在华合资企业包括一汽-大众奥迪以及上汽奥迪,后者尚未正式成立。

    宋寅哲指出:“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我们将会有更多消息。我们欢迎中国市场的开放。进程中的决定不会只由我们自己做出,所有股东都会参与到这一进程中来。”

    奥迪计划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投注更多的注意力,目标销量达到100万辆。2018年奥迪在华年销量为663,049辆创新高,同比增长10.9%。今年前两个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0.41万辆,同比增长3.8%,为同期最高,在全球总销量中的占比近40%。

    上一篇

    网上销售将面临挑战 特斯拉想和经销商分手?没那么简单

    下一篇

    美的集团外资持股比例升至27.39% 刷新阶段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