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元亨赶上科创板首日申报 2018年8月已办理辅导备案登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9 00:27

    利元亨是为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工厂整体智能化成套装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曾获得“2018年度深圳机器人十大集成应用企业”称号。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3月18日,上交所正式上线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网站。

    3月18日晚,据一财网消息,民生证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民生证券在科创板申报首日提交2家企业,分别为广东利元亨和天奈科技。

    其中,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是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开资料显示,利元亨成立于2014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据利元亨官网消息,该公司是为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工厂整体智能化成套装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有汽车车身部件的自动化生产线、动力锂电池电芯自动化生产线、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核心部件自动化生产线等。其在美国、加拿大、瑞士、德国设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公司曾获得“2018年度深圳机器人十大集成应用企业”称号。

    广东证监局官网显示,2018年8月29日,利元亨已在该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家券商申报,至少18家亮明"身份":冲击科创板

    下一篇

    天奈科技已提交申报材料 两上市公司参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