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2019年将稳步推进贸易强国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15:19

    每经编辑 马原

    3月18日,全国进出口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任鸿斌表示,2019年将稳步推进贸易强国建设,努力促进对外贸易稳中提质,坚持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10方面工作:一是狠抓政策落实,加强政策储备。二是稳步推进贸易强国建设,全力推动对外贸易稳中提质。三是求真务实,努力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开拓多元化市场,优化国际市场布局。五是改革完善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扶持政策,积极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六是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水平。七是积极主动扩大进口,优化进口结构。八是大力促进边境贸易发展。九是持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十是继续深化外贸体制改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03月18日 主力资金抢筹最积极的前10股(附名单)

    下一篇

    天府之城,多元之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