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警方破获非法提供证券咨询案:推荐股票、发展会员两年获利413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12:58

    每经编辑 马原

    上海市公安局披露,近期破获一起非法提供证券咨询业务的案件:上海元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未获许可的情况下设立“股轩堂”网站,以在线投资者教育平台的名义,收取高昂会员费,非法提供证券市场分析预测、个股推荐、个股买卖点指导等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不到两年,发展会员客户3200余人,非法经营获利4130余万元。目前,该案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依法执行逮捕,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东金融回应京东白条漏洞:在2017年已修复

    下一篇

    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爆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