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氢燃料电池概念股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09:40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8日讯,氢燃料电池概念股集体高开,厚普股份、鸿达兴业、京城股份、科力远等个股涨停开盘。


    消息面上,氢燃料电池产业首次被写进政府报告中,成为对相关概念股最大的刺激。

    有分析认为,早在《“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发展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就已被“划过重点”,《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则进一步描出了中国氢能的发展路线图:到2020年,中国燃料电池车辆要达到10000辆、加氢站数量达到100座,行业总产值达到3000亿元;到2030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要“撞线”200万,加氢站数量达到1000座,产业产值将突破一万亿元。

    而加氢站和氢气作为燃料电池产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加氢站及关键设备、加氢站运营、氢气都将成为巨大的市场,短期设备机会更大,长期看氢气市场规模惊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酒板块早盘强势拉升

    下一篇

    证券、保险等金融股领跌 三大股指翻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