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一桌,百菜一锅”——成都火锅。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王翔(个人) 2019-03-17 22:58

    王翔—编剧、导演,2001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影视编导系。主要影视作品Works;2018年电影《裂流》监制、剧本策划;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展“添翼计划”荣誉;2017电影《好友》剧本策划入选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2017电影《远走高飞》编剧、导演; 2017电影短片《谷雨》编剧、导演;2015电影剧本《父子兄弟》编剧;2010年电影《欢欢》摄影入选纽约新电影展映;2008年电影《鸭脖》编剧;2007年电影短片《命算》编剧、导演;获第二届国际手机电影节最佳影片。

    上一篇

    在传统与创新中不断碰撞、同时又为彼此注入新的生机,造就了一个在循环中发展的城市,这就是成都。

    下一篇

    3亿募集资金去哪了?秋林集团与开户行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开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