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在传统与创新中不断碰撞、同时又为彼此注入新的生机,造就了一个在循环中发展的城市,这就是成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众乐互娱网络有限公司 2019-03-17 22:51

    众乐互娱网络有限公司,由华谊兄弟投资,并由腾讯手游一线发行团队创立,是国内最懂游戏的娱乐内容制作团队,曾经推出过《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等多档中国最成功的娱乐内容,是腾讯互娱的重要内容战略合作伙伴。与32家主流视频、漫画、媒体等平台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并成功合作过《偶像来了》、《制服美人》等数部S类综艺栏目。同时还承接了腾讯旗下其他众多游戏的内容整包制作和运营,其中策划制作了以《王者荣耀》为背景的首档情景式娱乐栏目—《峡谷搞事团》,节目播放量接近2亿次。

    上一篇

    西门子回应3.15晚会点名:立即解除与涉事公司的合作协议

    下一篇

    “世界一桌,百菜一锅”——成都火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