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股市本周普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7 19:3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先跌后涨,道指一周累计涨1.57%,标普500涨2.89%,纳指涨3.78%。

    道指表现较弱,原因是其成分股波音公司股价于周初暴跌。波音股价周初的暴跌与该公司生产的某一型号飞机在非洲发生重大空难相关,相关型号的飞机已被全球许多国家暂时禁飞,且个别国家已提出索赔。

    在经济方面,美国近期公布的非农就业、物价等经济指标进一步削弱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这对股市略微构成支撑。

    欧股普涨,英股全周共涨1.74%,法股周涨3.33%,德股周涨1.99%。亚太股市亦涨,日本股市一周累计涨2.02%,韩国股市涨1.81%,中国香港股市全周上涨2.7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市值公司数量骤减

    下一篇

    今年以来已有39只基金清盘 灵活配置混合及纯债基金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