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下调在售车型售价 AMG车型最高降幅超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6 10:21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同时还提出要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据悉,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

    3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为了切实贯彻“减税降费”、“让利于民”的号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后,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000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0,000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0,000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规定,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格由各授权经销商制定,此次调价将于3月16日正式生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联合宣布下调在售车型售价 涵盖宝马和MINI品牌

    下一篇

    中国电信完成安徽黄山5G+VR全景直播业务测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