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遭央视“3·15”晚会点名的璧合科技系其财务投资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6 03:48

    科大讯飞今日(3月16日)凌晨表示:作为股东,科大讯飞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调查,及时对股东作出说明,并向媒体与公众公开。

    ​​科大讯飞官方微博于今日(3月16日)凌晨2时发布了关于央视“3·15”晚会点名璧合科技的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关注到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璧合科技“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一事进行了报道。作为其股东之一,声明如下:

    1.璧合科技是科大讯飞在2015年财务投资的企业,仅占股3.66%,不占有其董事席位,未参与其日常运营及决策。

    2.作为股东,科大讯飞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事件高度重视,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璧合科技负责人,要求璧合科技对节目中提及的问题进行调查,及时对股东作出说明,并向媒体与公众公开。

    3.科大讯飞认为科技发展的目的是为了造福人类,坚决反对各种滥用技术的行为。并真诚感谢新闻媒体对此事的关注和监督。

    图片来源:科大讯飞官方微博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14高炮”现金贷乱象点名紫兰科技、融360 暴力催收被明令禁止

    下一篇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标普500指数创年内最大周度涨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