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金融行业扩大开放 欧盟金融企业积极表达来华展业意向

    2019-03-15 17:30

    2019年3月13日,中国证监会在北京举办了欧盟在华金融企业座谈会。会议指出,自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讲话中宣布金融行业扩大开放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以来,中国证监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积极推动相关开放政策落地实施,加快推进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支持包括欧盟金融企业在内的优质外国金融机构来华展业,推动提升我国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的发展和服务水平,为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欧盟金融企业反响积极,以多种方式表达了来华展业意向。会议向欧盟金融企业进一步介绍了我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政策,并在规则具体适用、监管实际操作等方面释疑解惑。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座谈会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证监会网站)

    上一篇

    滨江服务赴港敲钟 房企物业上市开启外延并购式扩张

    下一篇

    “动政府的存量利益,割自己的肉”,总理十大金句透露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的改革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