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银、渣打回应香港证监会天价罚单:愿意看到问题解决

    2019-03-14 20:16

    3月14日,香港证监会对瑞银、渣打、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四家投行开出高达7.87亿港元的天价罚单,谴责他们未能履行在首次上市发行中的责任,主要涉及中国森林、天合化工等三家公司的上市申请。瑞银集团发言人表示,已获知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调查结果,“我们乐于(看到)与我们香港上市保荐牌照(IPO sponsorship license)相关的遗留问题得以解决。我们将继续为香港客户提供服务。”渣打银行发表声明指出:”对于与证监会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表示欢迎。这些事情缘于10多年以前。我们于2015年1月8日宣布,结束全球机构现金股票、股票研究及股票资本市场(包括IPO保荐人业务)。“渣打银行表示,未来将确保合规,并继续在各个业务部门进行投资,提高内部管控标准。该行因担任中国森林IPO联席保荐人时未尽职责,而被香港证监会开出5970万港元的罚单。(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租金2000元以下房源最受青睐 2030年住房租赁市场将达4.2万亿规模

    下一篇

    3000点关口大震荡 市场风向已经生变?——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