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通与苹果就专利侵权提交结案陈词 要求每部侵权iPhone赔1.4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4 12:40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高通和苹果就专利侵权纠纷向圣地亚哥法庭提交了结案陈词。高通要求苹果赔偿3100万美元,即每部涉嫌侵权的iPhone赔偿1.40美元。

    据了解,该审判主要集中在高通的三项技术专利:专利允许智能手机在设备启动后快速连接到互联网;专利与图形处理和电池续航时间有关;专利是通过引导应用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之间的流量,让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可以更容易地下载数据。高通指控苹果在某些版本的iPhone上未经许可使用了这些专利。

    高通方面的知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述诉讼是2017年7月高通向加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今年3月4日开始庭审,为期八天。不过,截至目前,最后判决还没出来。而截至记者发稿,苹果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1-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受春节因素影响

    下一篇

    央行:把重点放在着力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和效果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