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禁飞!加拿大之后,特朗普宣布美国将禁飞所有波音737MAX机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4 07:2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刘思琦

    据《华尔街日报》、路透社等媒体消息,特朗普于华盛顿时间本周三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下简称FAA)将停飞美国航空公司所有波音737 MAX8客机,这对波音这家美国本土的飞机制造商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消息公布后,波音周三午后短线跳水,一度跌3.22%,但随后强势反弹,最终收涨0.56%。波音方面表示,公司对其MAX系列飞机保持着充分的信心,但仍决定遵循特朗普的指令暂时停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真的快来了!至少4家上市辅导企业亮相,中信建投中金国信有望尝鲜

    下一篇

    海南公务用车2028年全部清洁能源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