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上涨 物价数据偏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23:0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显著上涨,周二小跌,周三早盘暂时上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1:40,道指涨0.40%,标普500涨0.40%,纳指涨0.47%。

    美国周三公布的2月PPI环比涨0.1%,不如预期的涨0.2%,但高于1月的跌0.1%。本周二美国公布了2月CPI,该数据同样微微低于预期。这组数据略微削弱了美联储加息的动机,但很难起到决定性作用。

    同在周三公布的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增0.4%,优于预期的降0.4%,但不如去年12月的增1.2%。

    欧股周三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时分别为0.23%、0.53%、0.03%。周二英国国会投票拒绝了英国首相提出的修改版英国脱欧协议。目前英国议会正在考虑进行第二次投票,以决定是否无协议脱离欧盟。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下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99%、0.41%,中国香港股市跌0.3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PO募资“补血” 一上市便欲分红24亿 华宝股份被问询是否“前后矛盾”

    下一篇

    招商证券回应同时推出回购和配股:与操纵股价并无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