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府蓉城,正处在新老文化变迁、碰撞的发展时期,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传统文化与新潮时尚的交融,我们希望用镜头的语言去更好的诠释这一时期。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伊伦迪尔/逍遥 2019-03-13 14:28

    成都本地团队,擅长视频、航拍、延时,图片等领域,拍摄方向涵盖商业视频、景区宣传片,纪录片,Vlog等,与美国国家地理、BBC、大众汽车、林芝鲁朗小镇等机构组织或景区合作。伊伦迪尔,上海人,国内知名风光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为拍摄川西风光定居成都。逍遥,成都人,四川知名航拍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商业航拍飞手。

    代表作链接:https://m.weibo.cn/2204035080/4107499294673429

    https://m.weibo.cn/2204035080/4123998352962253

    上一篇

    最熊猫最成都。

    下一篇

    成都最接地气的市井气息,就是茶馆文化。尤其是濒临消失的老茶馆,那里有最原汁原味的老成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