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的山是静默的,成都的水是隽永的,成都的美在它的“闲看云卷云舒”的从容;每一个成都的茶馆里都会有高山流水的意境,会有沁人心脾的茶香,会有古香古色的风格,这就是成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刘尹威(个人) 2019-03-13 13:58

    北京理工大学视觉传达系,盖蒂图片社签约供稿摄影师;2015年年国家地理理摄影大赛自然类优秀奖、2015年年新浪微博十佳风光摄影师、2016年年平遥国际摄影节参展、2017年年新华网延时摄影大赛三等奖、2017年年北北京国际摄影周参展、2018年年华为新影像大赛地理理位置组一等奖;代表作《Moment Given To Me》、《延时香港2017》、《冬日北疆》

    上一篇

    “五一”长假要恢复?理由充分!还有这些关于休假的方案

    下一篇

    天府之国美在百姓,美在饮食,美在文化,美在历史源远流长,说一千道一万都难以将其形容,影像记录也许是最好的表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