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33名家长涉行贿让孩子进名校 好莱坞女星涉案

    2019-03-13 10:29

    美国司法部日前破获一起大规模高校入学舞弊案,起诉50人,包括33名家长、9名知名高校体育教练以及数名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法庭文件显示,涉案家长被指控向一家高校预备机构的入学顾问支付费用,后者则为他们的孩子安排替考或作弊事宜;该顾问还被指控贿赂高校体育教练和管理人员,以帮助这些学生被认定为体育特长生。据悉,参与舞弊的教练来自多所美国知名高校,包括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涉案家长中也包括一些知名人士,如曾出演美国情景剧《欢乐满屋》的好莱坞女演员洛丽·洛克林和因美剧《绝望主妇》而被人熟知的费利西蒂·赫夫曼。(新华国际)

    上一篇

    聚焦3·15丨广汽传祺4S店上演“在保打胶,过保换件”套路,GS4车主连连叫苦

    下一篇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